根据Turbotax算出来欠IRS税,补税的话有2个选项:
- 先在IRS网站上交税,然后把交的税算成estimated tax payment,填入1040 form,这样就不欠IRS税了,然后提交
- 直接提交欠税的1040 form,等IRS accept后,再在IRS网站上交税
求问大家应该选择哪个选项呢?
根据Turbotax算出来欠IRS税,补税的话有2个选项:
求问大家应该选择哪个选项呢?
现在来不及交2021的estimate了
然后turbotax里不是还有别的选项吗?包括(收手续费的)信用卡
eatimated tax是交的今年的,你欠的是去年的税,所以1是行不通的,只有2可以
有,但是千万别用turbotax自带的信用卡选项交钱,手续费巨坑,直接去IRS钦定的御三家交钱即可
多谢回答,那2这种情况有没有罚款呢?
deadline前交就行,不用等税表accept
直接邮寄税表和支票也行
不是交 estimated tax,交的时候选 extension。第一条路子还是可以走的。
可以走1,不选ES,选form 4868就行
如果欠税多且不符合safe harbor rule,不管怎么补税(4/18前用2,或者file extension)都需要罚款的,但数额不大。4/18之后再交的话会有更多罚款。
你说的没错。补充一点。如果有罚息,数额跟你付钱的日期是相关的。早付一天就少一天的罚息。
为什么去网上交钱一直失败啊
可能太多人last minute 付款把IRS网站挤爆了,拖延症的人太多。。。
西部半夜/东部清晨刷刷试试?
今年大概要补税3000
所以就先交3000 before 4/18 然后再慢慢调整延期交1040
可以吗?
可以,交3000的时候选extension。
另外要注意万一报完1040发现你预交少了,可能会有更多罚款。建议现在多交些,大不了之后退回来。
为什么不现在报税按照实际欠税交钱呢?
正在准备 怕赶不上交
就打算先交钱 然后再完全计算后交表 保险啊
对,选这个然后自己去付够了税就好
有谁知道啥时候可以在IRS的网上看到欠税的数目呀。 我turboTax 报税后在IRS网上可以看到2022的return summary 但是 看不到IRS计算的 我欠多少税和罚款。。 主要想对比一下 不知道 turboTax算对没有。。
好像这个本来就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