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刚从国内回来,之前都是在新加坡香港韩国转机,实在腻了,这次选择了墨西哥城,不为其他,就为了吃喝,
ANA还是很厚道的
继续。。。。
现在ana飞机上还发睡衣吗?
有美签可以免签。有永居会有什么不同?
永居可以买房,还有买机票算国内公民价格少收旅游税,比美国签证飞的便宜不少
小心手机被抢
分分钟你的手机比你还早回到中国境内 ![]()
李逵遇到李鬼了
感觉机上照片是A3可以躺着永久拿*G时候的手机拍的。。
在墨西哥城富人区比美国都安全。。
表示认可。
Polanco比湾区安全多了
啊,对不起啊,没有要spam,我停歇吧
我是觉得可以合并
要不要我帮你?
12月底坐时发的
敲碗催更
感觉去哪儿吃是不是都提前做好攻略的,赞
郊区楼主是怎么去的?
同问去哪吃都是怎么找的。。西语水平不太够
另外是ANA的TYO-MEX?我有一个反方向的里程票,但感觉有点绕(YUL-MEX-TYO),暂时做备胎,不知道ANA是不是很值得飞
这个在cdmx真的很绝望….好几次用谷歌翻译交流的,或者就直接报菜名比划比划
你觉得我在秘鲁是怎么交流的 ![]()
为什么要合并,这贴值得单开
永居卡不是泥潭人手一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