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里程飞墨西哥城- 跨太平洋的美食之旅,如果能有永居卡多好

上周刚从国内回来,之前都是在新加坡香港韩国转机,实在腻了,这次选择了墨西哥城,不为其他,就为了吃喝,

ANA还是很厚道的




继续。。。。

10 个赞

现在ana飞机上还发睡衣吗?

2 个赞

有美签可以免签。有永居会有什么不同?

1 个赞

永居可以买房,还有买机票算国内公民价格少收旅游税,比美国签证飞的便宜不少

小心手机被抢

分分钟你的手机比你还早回到中国境内 :doge:

3 个赞

李逵遇到李鬼了

1 个赞

感觉机上照片是A3可以躺着永久拿*G时候的手机拍的。。

3 个赞

在墨西哥城富人区比美国都安全。。

3 个赞

表示认可。

Polanco比湾区安全多了

1 个赞

怎么最近这么多帖子讲墨西哥城的??

合并吧

Mexico City is the best city to visit in North America

1 个赞

啊,对不起啊,没有要spam,我停歇吧

1 个赞

我是觉得可以合并 :yaoming: 要不要我帮你?

12月底坐时发的

敲碗催更

1 个赞

感觉去哪儿吃是不是都提前做好攻略的,赞

郊区楼主是怎么去的?

1 个赞

同问去哪吃都是怎么找的。。西语水平不太够
另外是ANA的TYO-MEX?我有一个反方向的里程票,但感觉有点绕(YUL-MEX-TYO),暂时做备胎,不知道ANA是不是很值得飞

这个在cdmx真的很绝望….好几次用谷歌翻译交流的,或者就直接报菜名比划比划

2 个赞

你觉得我在秘鲁是怎么交流的 :yaoming:

为什么要合并,这贴值得单开

2 个赞

永居卡不是泥潭人手一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