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奶是对的,但是机器
ingredient distribution = machine(grinder(bean))
烂的话,他的值域就很有限,好喝的配方可能你取不到 ![]()
而且烘焙的时候如果没有为了espresso优化,那你强行做出来可能会不太行。所以家中常备手冲设备也是需要的 ![]()
以前我会推荐niche duo磨豆机,但是现在因为关税的问题涨价50%,已经不太划算了。现在没有中间的可以选了 ![]()
减奶是对的,但是机器
ingredient distribution = machine(grinder(bean))
烂的话,他的值域就很有限,好喝的配方可能你取不到 ![]()
而且烘焙的时候如果没有为了espresso优化,那你强行做出来可能会不太行。所以家中常备手冲设备也是需要的 ![]()
以前我会推荐niche duo磨豆机,但是现在因为关税的问题涨价50%,已经不太划算了。现在没有中间的可以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