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对咖啡有没有兴趣,想写一个咖啡贴

试试bellevue的story coffee卖的cozy monster系列,买豆而不让他们冲的话价格实惠,黄皮手冲蓝皮拿铁,喝点好的,不要去超市整这些几把豆。不想去也可以cozy monster网上下单,是个Redmond的roaster :troll:

咖啡店老板不认识,但是我认识roaster,经常跑过去让他教我。我把他出的豆全都喝了一遍,就没有不喜欢的 :troll:

试了lz推荐的corvus 奢侈了一把下单了瑰夏 只能说真香! 求问冷冻保存的话 拿出来之后是需要先回温吗 还是直接磨?

为啥我的doubleshot粉碗乘它的18g就已经溢出很多了,要减到16g才和stumptown的18g差不多体积 :distorted_face:

有没有好喝的越南decaf :cry: 喝过一次被种草 但是心脏突突的跳

decaf喝了会跳那不就是假的 :troll:

1 个赞

喝的正常咖啡因的心脏跳 所以想找decaf的 :joy:

学到了!

天啊,有人测评temu上的咖啡机吗?正好有credit

怕炸怎么办,有无official store

直接磨粉

今天跟朋友去喝咖啡,看见店里是辣妈机器觉得稳了,拿到手喝了一口想吐,比pod还拉,只有苦味没有任何风味,怎么做到的?

豆子太拉了?估计成本省这了。

2 个赞

说是local的豆子,可能村里人少放久了吧,这种机器小二是新手也没影响吧

“新鲜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troll: 反之,再高级的机器,豆子不新鲜也是白搭

1 个赞

那个40块钱左右,3.5bar压力的yabano其实不错,虽然不是真正的espresso,但压出来的浓度足够做个拿铁了,适合觉得滴漏/手冲太淡,又不想花钱的人【其实我平时都喝6块钱1lb的豆子,要是我有钱天天喝20块钱1lb的豆子才会考虑买300+的机器去匹配

1 个赞

只有在做高级豆的时候才有他的效果,烂豆反而是breville 这样的东西出货难度低,不用它只不过是因为操作起来慢,毕竟辣妈一开始就是做商用机的 :troll:

3 个赞

最大的可能是豆子氧化了lol

1 个赞

刚入了半自动881,想问问贵的豆子一般拿来做啥呢,买了几款豆子,latte的话基本没啥大差别
espresso太浓太冲,美式像刷锅水,那只能从latte慢慢减少奶量感受不同豆子的区别?

减奶是对的,但是机器
ingredient distribution = machine(grinder(bean))
烂的话,他的值域就很有限,好喝的配方可能你取不到 :troll:

而且烘焙的时候如果没有为了espresso优化,那你强行做出来可能会不太行。所以家中常备手冲设备也是需要的 :troll:

以前我会推荐niche duo磨豆机,但是现在因为关税的问题涨价50%,已经不太划算了。现在没有中间的可以选了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