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对咖啡有没有兴趣,想写一个咖啡贴

做手冲,咖啡机可以扔了 :troll:

moccamaster适合的bean有哪些啊…:smiling_face_with_tear:

打算直接把881退掉算了 :yaoming:

原本以为是台省心的傻瓜机,没想到也傻瓜的太离谱了,manual mode居然就只能控制start and stop,一点都不好玩。

想要换台能电控尽量多参数让我捣鼓着玩的,de1虽好但刚入坑就要让我掏4k我是拒绝的。国内选择倒不少,惠家,温豆季和hoyi都可以,但都还没出海买不到也没110v。看到fellow espresso满足要求还不贵,reddit用户评价也不错就直接下单了,希望能当泥潭第一台 :troll:

grinder感觉niche有点老了,这几年国内的机器卷的飞起,入了台百胜图e6,这边的贴牌叫gevi grindmaster。64mm,400w无刷电机,500到1500rpm换挡,等离子防飞粉,一键拆卸,这些加起来才400出头要啥自行车。

1 个赞

只是不想花钱,那看看Fellow的espresso?据说也有丰富的控制功能,但是我没见过实物 :troll:

P.S. 才看到你买了 :troll:

国内磨挺好的,主要缺点是电压和美国有点不一样lol

淘宝问了几款海外热销磨豆机的商家有没有 110v 的卖,都没有,哭。差价得有 100 刀起呢

我用米勒的全自动,但是里面全是塑料件,如果提升的话,有啥价廉物美espresso 机器,里面全是金属件的? 基本上不打奶泡,就黑卡,加点cream 或水。

flair 58

价格还好说,主要是电压不够都带不起来大功率,比如说意式机,decent 110v版本和220v版本的加热时间都不一样。
2200瓦就20安了,要上到3600瓦得35a,电线都得用铜条了:rofl:

梦想家v3淘宝有110v的,泰摩直接买海外版就行,现在20%off,加购物车就能看到,但据说8月要出第二代了。百胜图买gevi就好,加code能再减65 :troll:

1 个赞

去年买了flair go,用1zpresso kultra磨,全程手动,劲过健身 :troll:

多好,咖啡喝了,也健身了,永动机!

有啥讲究吗,国产的怎么样

DK64就有很多国产变体,良莠不齐,需要仔细甄别 :troll:

手磨可以用 1zpresso k-ultra :troll:

1 个赞

手磨的香还是电磨的香啊

不管别的,手磨一天两杯都累

买个大点的手磨

今年入坑了手冲。

设备入手了:手磨C40,滤杯Hario V60+Kalita wave蛋糕杯,Fellow的烧水壶。

豆子已经买了30多包,目前最喜欢Prodigal和Sey的豆子。

有没有咖啡豆推荐

至少说一下咋做咖啡(意式/手冲),目标价位还有口味偏好(如果想线下买再加个大概地理位置)吧。要不然从什么costco星巴克到BoP范围太大也很难给推荐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