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肯定手冲,难道还有的选 ![]()
最近从一些渠道弄了十几公斤Deborah 的生豆自己做,还挺好玩 ![]()
BOP肯定手冲,难道还有的选 ![]()
最近从一些渠道弄了十几公斤Deborah 的生豆自己做,还挺好玩 ![]()
忘写了 意式 平常买klatch blend和single origin都有买 都是chocolate hazel那种味道 没尝过果味的 (舌头笨没尝出来。
如果做奶咖的话可以尝试下prodigal的milk blend espresso,应该比传统的味道更果味一点,价格也不离谱,感觉算是更高阶的入门了。如果想试更贵点可以看看他们的单品espresso roast。其实挺怪的,感觉美国市场没啥人做高端点的espresso roast profile。
回国俩月想买个磨豆机试着玩玩,有没有什么平价一点的推荐呀,我看网上说千元机王者施耐德月轮不知道如何 ![]()
用881的built grinder对比881和es1,可能是es1的58mm粉碗要更细研磨的关系,也可能是grinder分布太烂,es1感觉酸涩味重了变难喝了,881就好单纯味道淡。
用新grjnder对比,味道变重了也没不好的flavor了。坏消息是差豆子变更难喝了 ![]()
es1好用吗
还不错,只是pressure profile的作用没想象中大。粉碗对风味的影响感觉会明显很多。
这里需要DeFluid Omni ![]()
这个工具可以让你清晰的看到磨出来的粉到底怎么样,而且做意式的话,分布最好是窄的,宽的更适合手冲,如果不合适也许得换刀盘 ![]()
@Divinealex @vczh 这俩号一个人啊
并不是 ![]()
Kcup和铝胶囊都喝不完了,这两个过期后还能储存多久啊?
个人DP:K-cup胶囊过期了8个月喝起来感觉没区别
以前雀巢咖啡机生产在我们这,他们说自己都喝过期的,喝不出区别
当时去厂里拿了一台美国电压的咖啡机还给了我一大箱过期胶囊
你这个好啊,是我的梦想setup了
咖啡豆有推荐的吗
最近喝devocion感觉很好。bluebottle太容易买到放置很久的豆了。另一个感觉很好的是onyx。
手冲豆推荐Sey和prodigal
espresso
可以去trade coffee看看 豆子一般都是刚烘好就ship出来 c1s经常有大折扣
哪里啊,开车去能不能领免费过期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