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ally杀全家,多久能收到支票?

最近去了次墨西哥,中间登录了几次Ally网银,突然1.2那天登录不了了,也没在意,过了几天还是登录不了,打电话告诉解锁不了,让第二天工作时间再打,第二天打,客服傻白甜小妹说给我解锁,然后过了一会说找supervisor,再过了一会说杀全家了,具体原因一问三不知。ally有总三个账户,2个CD一个saving,好多家当都在里面,不知道多久能收到支票,另外求问G点是啥。。。

1 个赞

Ally竟然也有胆杀全家………

估计是异地登陆触发风控

更新一下,1.2支票寄出,1.9收到支票。而且最坑的是三点

一是支票上就说我们通知了你账户要被关了,现在我们关了,原因不说,自己去看term,没有任何解释信。支票用的UPS,不是平信。

二是我在ally有三个账户,然后合并成了一张支票,不写清楚哪个钱来自哪个账户

三是这几天告诉我有1099-INT登录网银自己下载,但是网银被杀了登录不了。。。拿不到税表 :rofl:

靠,也被限制登录了, 不知道是Walmart充太多了,还是monarch 的 plaid 和 mx 连接导致的异地登录
mx 登录显示是chicago 登录, 离谱垃圾mx

自己吓自己~~:yaoming: , 几天前给ally invest 打了个电话, 结果verification question回答错误了好几个。 今天给我把账户封了,一开始也不知道啥原因,就给ally bank打电话说没办法等电话, 然后不甘心又给ally invest 打了电话, 说你是不是之前identity check fail了, 然后又问了一轮identity questions,就解封了

这银行客服有时真的不好形容

这家很傲慢,经常投诉去CSBF都没用

所以他们没有请阿三当客服

BOA ,USBANK 的本地客服都不傲慢的。

1 个赞

出去真的别乱登 chime就是出去登一次给关了
想重开churn都开不出来

ally之前管得很松啊

去年8月在中国旅游了两个月,每天登录各大银行,包括 ally,没出现任何问题,很丝滑

今天被Ally杀了,问客服什么理由也不说,态度特别差,直接挂我电话,气死了要

做了啥?说出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