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不是不关心吧 感觉也不是瞎子也知道心疼昼夜颠倒之类的 tj人就是生来共情能力差
我感觉不是昼夜颠倒带来的 是某种程度上的偏见和三观问题了
你看他1)非常清楚老婆不喜欢和公婆相处 2)但还是
3)美化自己的行为是出于“为妻子好”
哪怕是tj人用一下thinking能力也该知道,别让关系不好的两辈人单独相处带娃啊啊…
感觉贴主描述的太春秋笔法了。
“太太想成全我”=大概率OP跟老婆透露过OP是想回去的而且两个人已经达成了共识要回去,估计跟家里人视频里也是太太作为主导跟父亲沟通,OP的父亲以为是OP的太太让OP回去说了一些让太太敏感的话。
要是我我也难受,明明是你跟我说你想回去,我考虑你的感受还要被你父亲说,跟你抱怨说还说我触霉头。其实触霉头这个词在我看来形容配偶就不太合适
我也觉得触霉头不合适
但是配偶家里死人了,还是尊重一下配偶的情绪吧,这时候哪个大哪个小还是要分得清的。平时把自己的感觉放第一位就算了,配偶奔丧的时候还是别搞事情比较知趣吧。
这么看我身边那些天天说老公不好的老婆们都太幸福了,包括我妈![]()
还标题以为是性感女,看来是我的问题了
似乎也不是完全为了LZ?
老马lastname是Musk
这个顺便就很春秋笔法在我看来,不太能根据LZ的描述分析出当时的真实情况。
但是我个人是不太想象得到,除了为了照顾OP情绪和意愿,太太有什么理由折腾要自己带着娃回OP老家。单纯回国感受生活的话何必回老家。
Update: 又看了一遍可能是OP太太想带娃回太太老家
anyway,问题也不是这一次回老家 ![]()
不确定这里是不是OP老家,还是太太老家 ![]()
我会用理性把老婆放在first priority,当然我找的也是能接受这种方式的对象
自私就是自私,还来个真诚理性,真的要吐了。
老婆吐槽他父母的时候怎么不理性了?怎么在那里感性的维护他父母了?
理性的人应该就事论事,分析他爸妈是不是真的有哪里做的不对,而不是在那说不能共情老婆吐槽他爹妈的奇葩行为
利于他的就是理性,不利于他的就不是咯?
双标的如此彻底还要用真诚理性来给他辩护 SOS
没有身份不要和没有身份的人结婚 ![]()
你可以接受自己家人去世的时候配偶来吐槽自己家人吗?别说是配偶家人了,就是一个陌生人的家人去世了,一个正常人也不会去吐槽吧?不是说吐槽不对,这也要看场合的啊。形式逻辑的典范,辩证逻辑的障碍。
Elon为了搞Terafab,特意改姓Mask ![]()
你再看看是不是去世的时候吐槽的? 那是另一回事,你再多看看,别给他找补了
既然是理性的人,就应该坚持一直理性,每一件事情都要理性地讨论,就事论事,而不是说他父母不好的地方就感性起来了?
因为是mask不是musk ![]()
确实也没咋看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