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来说 今天这个跌幅,vix起码5%的涨呀 涨个10-30%也不过分
1 个赞
vix是这样的
所以我只做指数 虽然可能没有那么大数字 但是血压能保持平稳
我尾盘sqqq切soxs和yang了 做空周期又开始了朋友们 ![]()
开始了吗?
按我的标准看 开始了
Tell me how you trade
an gan jue ![]()
今天半导体flush了啊 靠我没盯盘可惜了
2 个赞
感觉还能继续向下
纳指ath 27k了
这个数字是否有到了就空的flag ![]()
楼里大佬门都沉寂了吗?今天vix和指数一起上升,新的风暴已然在酝酿了啊,是时候建功立业了
还没到呢
不是不空,时刻未到
做CRM和IGV呢,做完再回来空。感觉这个月opex之前会有大的
2 个赞
感觉上方做多还有空间是吗?
现在rally在broaden,之前的半导体rally开始向SaaS等领域扩展。
我周五早进的,还有多少空间不确定,准备看icc回撤进100就走,预期不会拿过这周五
艹我犯傻了,是CCI
1 个赞
你是只看科技股么 ![]()
不说科技股内部分化的非常极端并且切换速度极快,非科技股基本最近一直都在跌
市场上就这么多钱,CTA资金现在只剩下卖盘了,养老金2Q再平衡估计会非常壮观
不过嘛,SpaceX IPO以前估计还是要继续飞涨,这样才好让被动资金接盘
2 个赞
SpaceX IPO开启崩盘的序章
icc是啥信号?
我也决定这周五清掉大部分杠杆(正股怕交税懒得卖了),看信号要变盘
明天早上有人作空吗?欧巴股市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