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3/22/2026起 📉带领空头拿回之前做多的亏损: 5.3投降了:(

正常来说 今天这个跌幅,vix起码5%的涨呀 涨个10-30%也不过分

1 个赞

vix是这样的 :yaoming: 所以我只做指数 虽然可能没有那么大数字 但是血压能保持平稳

我尾盘sqqq切soxs和yang了 做空周期又开始了朋友们 :troll:

开始了吗?

按我的标准看 开始了

Tell me how you trade

an gan jue :troll:

今天半导体flush了啊 靠我没盯盘可惜了

2 个赞

感觉还能继续向下

纳指ath 27k了
这个数字是否有到了就空的flag :troll:

楼里大佬门都沉寂了吗?今天vix和指数一起上升,新的风暴已然在酝酿了啊,是时候建功立业了

还没到呢

不是不空,时刻未到

做CRM和IGV呢,做完再回来空。感觉这个月opex之前会有大的

2 个赞

感觉上方做多还有空间是吗?

现在rally在broaden,之前的半导体rally开始向SaaS等领域扩展。

我周五早进的,还有多少空间不确定,准备看icc回撤进100就走,预期不会拿过这周五

艹我犯傻了,是CCI

1 个赞

你是只看科技股么 :yaoming:

不说科技股内部分化的非常极端并且切换速度极快,非科技股基本最近一直都在跌

市场上就这么多钱,CTA资金现在只剩下卖盘了,养老金2Q再平衡估计会非常壮观

不过嘛,SpaceX IPO以前估计还是要继续飞涨,这样才好让被动资金接盘

2 个赞

SpaceX IPO开启崩盘的序章

icc是啥信号?

我也决定这周五清掉大部分杠杆(正股怕交税懒得卖了),看信号要变盘

明天早上有人作空吗?欧巴股市:chart_decrea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