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的FOMC估计也是一个潜在的闪崩触发点,几乎不可能放出利好股市的政策
。
美股表示无所谓,继续飞
1 个赞
现在看来可能不大有了
我开盘润了
还是不敢长期做多大盘股
结果开盘想干把ES空的只吃到3个点就润了 ![]()
我saas做多的指标还没到跑的标准
朋友开
的时候麻烦说一声,我先开始多杀多给你们助力 ![]()
最近临收盘俺都把空单摆回来
以防万一
今天实在担惊受怕不敢空 ![]()
买了点BRK B,躺平会儿
为啥大家对这玩意情有独钟。。。下跌真能对冲?
短炒,赌个短线反弹
而且和大盘基本是负相关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噫噫噫
1 个赞
睡到11:30 ET才起床,哭晕了今天 ![]()
好像还真能
不过这个反弹到底是470 471这个位有支撑还是大跌带起来的呢 ![]()
牛牛牛,BRK我看不懂就不碰了
1 个赞
7570左右已经回补了
等回踩过了程序单成本线再重新空
1 个赞
空了NQ几乎不赚钱lol,感觉ES还是弱不少啊
全球股市都靠半导体(除了英伟达)撑着啊,空ES/RTY/BTC都行
1 个赞
今天还能继续空吗?
迟了一周才爆,如果整点leap put彩票就好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