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3/22/2026起 📉带领空头拿回之前做多的亏损: 5.3投降了:(

月中的FOMC估计也是一个潜在的闪崩触发点,几乎不可能放出利好股市的政策 :yaoming:

美股表示无所谓,继续飞

1 个赞

现在看来可能不大有了

我开盘润了 :yaoming: 还是不敢长期做多大盘股

结果开盘想干把ES空的只吃到3个点就润了 :yaoming:

我saas做多的指标还没到跑的标准

朋友开:japanese_vacancy_button:的时候麻烦说一声,我先开始多杀多给你们助力 :troll:

最近临收盘俺都把空单摆回来

以防万一

今天实在担惊受怕不敢空 :yaoming:

买了点BRK B,躺平会儿

为啥大家对这玩意情有独钟。。。下跌真能对冲?

短炒,赌个短线反弹

而且和大盘基本是负相关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噫噫噫

1 个赞

睡到11:30 ET才起床,哭晕了今天 :yaoming:

好像还真能 :yaoming: 不过这个反弹到底是470 471这个位有支撑还是大跌带起来的呢 :thinking:

牛牛牛,BRK我看不懂就不碰了

1 个赞

7570左右已经回补了

等回踩过了程序单成本线再重新空

1 个赞

空了NQ几乎不赚钱lol,感觉ES还是弱不少啊

全球股市都靠半导体(除了英伟达)撑着啊,空ES/RTY/BTC都行

1 个赞

今天还能继续空吗?

迟了一周才爆,如果整点leap put彩票就好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