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分析一下igv 大趋势还是小趋势

我是傻子我看不懂

反正这两天短线也超买了,至少会期待有一点回调

igv是啥啊 我也是傻子

去装我插件 :doge:

5 个赞

我只记得当年igv这队伍打doto还可以

谢谢你 小次郎

被igv的长和硬吓哭了

你的插件一推广我就装了,很好用
就是有时候把不相干的也当成股票代码了

是的,你要是看到那种总有误判很讨厌的情况跟我说,我加排除 :666: 坛友缩写太多了

1 个赞

买了8/21 150的call :troll:,已经+100%了

盘后几乎所有成员股都在回调

一定是我买了 :troll:

对不起大伙 :guile:

4 个赞

我今天也买了还上了杠杆,咱俩一人一半锅吧

1 个赞

我减了soxx买的igv,谁说板块轮动的来着 :enraged_face: :doge:

买半导体的兄弟们放心继续飞 :troll:

差不多价格买了100股 :joy:

现在看来半导体才是唯一答案啊

2 个赞

igv史高也就110左右吧,涨了快一个多月了

我昨天也买了500 不过@107 :jiucai:

太有实力了吧

2 个赞

软件永不为奴!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