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子我看不懂
反正这两天短线也超买了,至少会期待有一点回调
igv是啥啊 我也是傻子
去装我插件 ![]()
5 个赞
我只记得当年igv这队伍打doto还可以
谢谢你 小次郎
被igv的长和硬吓哭了
你的插件一推广我就装了,很好用
就是有时候把不相干的也当成股票代码了
是的,你要是看到那种总有误判很讨厌的情况跟我说,我加排除
坛友缩写太多了
1 个赞
买了8/21 150的call
,已经+100%了
盘后几乎所有成员股都在回调
我今天也买了还上了杠杆,咱俩一人一半锅吧
1 个赞
我减了soxx买的igv,谁说板块轮动的来着
![]()
买半导体的兄弟们放心继续飞 ![]()
差不多价格买了100股 ![]()
现在看来半导体才是唯一答案啊
2 个赞
igv史高也就110左右吧,涨了快一个多月了
我昨天也买了500 不过@107 ![]()
太有实力了吧
2 个赞
软件永不为奴!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