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说mrvl到1t,那现在不冲更待何时

馬上他就能去他的火鍋店隔壁自己買了

1 个赞

一看就像是有很多底仓:distorted_face:

mvll有点muu的感觉了啊

赢得不够多哈哈哈,还得调整心态

他今天赢麻了 好嘛!!!

现在回想起allin哥的策略,盈利后拿赚的钱直接杠杆拉满

问题是 要猜的对买什么呀
不然还不是 一朝回到解放前

所以都是小仓位玩玩,一两千块丢进去,翻几倍也不至于暴富,全输光了也不心疼。没人真身家性命都丢进去赌翻10倍吧

2 个赞

长期:买习总

感觉这个有点sndk的感觉,上看1000啊

那精神损耗太大

要来就来 all in 杠杆

MRVL和Broadcom各有各的客户群,Broadcom主要锁了Google TPU和Meta MTIA的定制芯片单,MRVL这边在拿Amazon Trainium2和Microsoft的ASIC份额,两家其实并行不悖。真正的风险是各家hyperscaler自研进度,Amazon要是把Trainium做顺了,外采体量就可能收缩。

3 个赞

短期1t难的话,0.5t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现在热度和情绪太高了

after hour 10% up

20% up了

上周随手卖了两个周五到期的205的put,结果周五正好收在$205.00.

Gemini说这种情况是不会买入的,但第二天还是给我自动买入了。只能说属于是老天爷赏了口饭吃了 :doge:

2 个赞

MSFT这边的MAIA应该也是在寻求in house solution,不过感觉这两家最近一两年做出来还是难的,说不定ai的泡泡先破了

别想着回调, 回调从来不是接人, 是接盘 :yaoming:

都是直接一把撸, 撸破天, 入场晚的接盘挨打

1 个赞

虽然但是 avgo和mrvl两家的业务也不是只有做asic
而且老黄喊单也主要是喊mrvl在做networking和interconnect上的杰出贡献

1 个赞

命里有这笔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