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找工太难了。

本人Data Science背景,h1b背景,现在在小公司环境每况日下, 3月开始陆陆续续投了大几百份,跟HR/Recruiter面试了十几次,进入下一轮的就三次。最近靠谱的公司都告诉我不给sponsor, h1b transfer也不行。 能明确给的就是华人公司了,但貌似他们更喜欢NG。
要是泥潭里有知道Data/Supply chain 方向的机会,麻烦refer下。

7 个赞

ds 感觉比 sde 还难。meta 好像最近裁了一波也都是 ds

7 个赞

非DS,但是data & supply chain相关。可以推荐帮推荐亚麻的position。

趋势就是DS招的少,因为投资高回报周期长。市场不好影响最大。有身份问题的话,可以先看看da/bi之类的岗位力求上岸,之后再转岗

2 个赞

同建议,先到DA or DE上岸,然后在公司自己increase scope.
然后下一份工作, 看的是 干的什么活了,没人在意 official title.

2 个赞

DA坑更少,DE现在bar对于DS背景太高了,直接简历刷掉…

2 个赞

可以考虑home depot

1 个赞

你是homedepot的吗 可以哦内推吗

之前在…

DS 感觉一直都很难,我前几年投了几十上百家都找不到,现在有了 AI 可能更难了,我发现随便一个 csv 扔给 AI 分析的比我好多了

3 个赞

ds是不行,我认识的8yoe都找不到,找了快一年了
赶快变sde/mle/as吧

as 跟 ds 有啥区别

a=ml

mle也不好找

token烧的厉害,公司不是很愿意多招

1 个赞

现在的mle市场还是可以的

:troll:来gm吗

1 个赞

有Remote 的岗位吗 :eyes:

ds市场真不行,da就是ds幼年期,感觉de/mle/as/aie市场稍微好点

1 个赞

只能说现在sponsor的越来越少了,SB川普搞的

4 个赞

基本:japanese_free_of_charge_button:

我今年已经最少3个offer在最后谈budget的阶段被毙掉了 :cry: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