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profitable startup有兴趣吗?data scientist 和 data engineer,sponsor H1b
1 个赞
估计是你level面低了吧,我没有谈钱谈崩了的 ![]()
努努力,现在你苟住,就是之后十年最好的一年 ![]()
GM我看在Sunnyvale有 投过都准备约面试了 结果好像招到了连面试都没面
感觉有身份去蛮好的
我面chewy谈钱谈崩了 entry level 他们就给100k ![]()
我经验少啊。。。
intermediate有余
senior勉强够
但公司预算不够
顺便说我不在湾区,所以公司给钱都抠搜
DS 如果是 MLE还好?
如果是写写excel,出出图
这些即使没有AI也会被优化掉
1 个赞
码农试试?
电工感兴趣么
我们都招不到
经验少就少要钱呀,我也是比较ng的 ![]()
你们全在湾区吗
zy是你吗 ![]()
hd这半年已经一塌糊涂了,且不说前两个月刚大砍一波,能sponsor的大组基本只剩online ds组了(如果你知道我说的是谁,主要靠某个国人director)然而这位前两周突然被干掉了
而且现在是rto5天强制
多亏某亚麻过来的小领导看大家都迟到早退忍不住了拉着所有经理强制要求9-5
tc只有100k了?前两年有个朋友划水进了170k(不过主要因为有phd,虽然是比较水的项目感觉
讲真我要的钱已经是本地同级别的75%了,就是从数据来看有75%的人工资比我高的意思
可是公司还是给不出这个budget,现在就是不好跳
hd是home depot吗
C1来么,还在狂招人
Da也难 我去年面到绝望 最后拿到一个只要绿卡公民的岗位 几千份简历投出去
感兴趣啊,身份怎么解决
我还有身份呢,肯定也投了上百份但一个phone call都没有,倒是很多白嫖oa的
你这还是有身份的把?
yes 但是有身份也很难 转化率很低
我觉得da/de/ds就是在日薄西山 没办法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