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找工太难了。

感觉是前几年市场行情太好了。

1 个赞

除了AI researcher 哪些工种没有日薄西山? MLE? FDE?

为啥华人老板更喜欢招黑人呀

once go black, never go back

你好,C1现在是不是不sponsor了

1 个赞

这样的吗?我们这里C1一波狂裁

c1的ml岗都sponsor

你是discover吧,深表同情

钛金大佬竟然认出我了:exploding_head:

哎这些情况都有所耳闻…难道supply chain 那边sponsorship也收紧了:head_shaking_vertically:

1 个赞

老哥可以啊 我感觉电工在AI时代不会失业 就是怕卷不过老墨

1 个赞

我记得ds的头跳workday了?之前在kdd还见过面

亚麻现在Scot听说不太稳定啊
另外Garrett不是跳回Uber了吗 一堆学界来的scholar是不是也要再找工作了 :yaoming:

老哥找工作怎么样了

电工要证吧?

scot以外的org也不少,当中的一些还算稳定。现在的不稳定主要还是之前裁员后org还没调整完aka蛋糕要重新分

online ds的头前两周才被干掉,目前估计还在歇着 :yaoming:

workday那位应该只是sr manager吧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

1 个赞

electrical engineer也是电工,没啥老莫,天天出差

PE好考,每个州不一样,但拿证一般需要本科专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非本科专业+8-10年工作经验

是的,现在是电工风口。给你随便看一个EPC总包小EE公司的5年股价:

1 个赞

25倍还上啥班啊 直接原地FIRE了

1 个赞

21世纪生命科学出来种菜的四十岁大龄人士是不是进不了这条路了

加油。不要全职找工作,找点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也可以赚点钱。帮人遛狗啥的,不是因为缺这点钱,而是人在困难时需要一点小小的成就感,以及避免完全与社会脱节带来的更多焦虑。

4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