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是前几年市场行情太好了。
1 个赞
除了AI researcher 哪些工种没有日薄西山? MLE? FDE?
为啥华人老板更喜欢招黑人呀
once go black, never go back
你好,C1现在是不是不sponsor了
1 个赞
这样的吗?我们这里C1一波狂裁
c1的ml岗都sponsor
你是discover吧,深表同情
钛金大佬竟然认出我了![]()
哎这些情况都有所耳闻…难道supply chain 那边sponsorship也收紧了![]()
1 个赞
老哥可以啊 我感觉电工在AI时代不会失业 就是怕卷不过老墨
1 个赞
我记得ds的头跳workday了?之前在kdd还见过面
亚麻现在Scot听说不太稳定啊
另外Garrett不是跳回Uber了吗 一堆学界来的scholar是不是也要再找工作了 ![]()
老哥找工作怎么样了
电工要证吧?
scot以外的org也不少,当中的一些还算稳定。现在的不稳定主要还是之前裁员后org还没调整完aka蛋糕要重新分
online ds的头前两周才被干掉,目前估计还在歇着 ![]()
workday那位应该只是sr manager吧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
1 个赞
electrical engineer也是电工,没啥老莫,天天出差
PE好考,每个州不一样,但拿证一般需要本科专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非本科专业+8-10年工作经验
是的,现在是电工风口。给你随便看一个EPC总包小EE公司的5年股价:
1 个赞
25倍还上啥班啊 直接原地FIRE了
1 个赞
21世纪生命科学出来种菜的四十岁大龄人士是不是进不了这条路了
加油。不要全职找工作,找点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也可以赚点钱。帮人遛狗啥的,不是因为缺这点钱,而是人在困难时需要一点小小的成就感,以及避免完全与社会脱节带来的更多焦虑。
4 个赞
